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欧阳娜娜合作主演《秘果》

陈凯歌17岁的儿子 一出道就是男主角

陈飞宇(左)与欧阳娜娜在《秘果》中的剧照
  今年17岁,身高190cm,美国名校在读,帅比吴亦凡,笑起来像周渝民——陈飞宇身上已经挂满了标签,但大家还是习惯在他的名字前面加一个定语: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

  作为“星二代”,他自然比同龄人更容易获得关注和更多资源,当娱乐圈的新人们挤破脑袋争取一个试镜机会时,17岁的他已经在做男主角了——7月7日,他和欧阳娜娜主演的《左耳》番外篇《秘果》,将在全国公映。而在此之前,他只是在爸爸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里,客串了一个小胖子皇帝,那时,他9岁。都快

     前日,这个刚刚正式出道的高二男生,拉了364位记者入群,接受微信群访。这阵仗,可完全不输一线大咖,而他的淡定也完全不像新人。“hello,我是陈飞宇”,晚上6时15分准时亮相,他没有一句废话就开始接受采访。条理清晰,逻辑严密,36秒的语音不打一个磕巴,字正腔圆的播音腔,要不是实时提问,简直要怀疑是在念提前准备好的演讲稿。

  拥有比别人更高的起点,他觉得幸运,毫不避讳自己的家庭背景,有一说一,没有套路。

  问他有没有圈中好友,他说其实我跟范冰冰姐挺熟的。电影《赵氏孤儿》里,陈飞宇客串的正是范冰冰的弟弟,范冰冰也是他合作的第一个演员。

  接《秘果》这部戏,有没有父母帮忙?“当然有。”他毫不避讳,“爸爸妈妈还跟我一起仔细读了剧本,帮助了我很多,如何进入角色,如何讲台词,甚至细致到如何跟剧组里的人相处。”

  这么帅,是不是很多女生追?被表白过吗?“很遗憾,还没有。”他也不避讳自己的“黑历史”,去年,他还是一个200斤的小胖子,后来持续健身加上饮食控制,花了半年减了60斤,把体重稳定地保持在了140斤——终于可以正式进军演艺圈了,“我会继续做演员,希望做一个好演员,我父母也很支持我的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与欧阳娜娜合作主演《秘果》~~~
与欧阳娜娜合作主演《秘果》~~~
与欧阳娜娜合作主演《秘果》~~~
与欧阳娜娜合作主演《秘果》~~~
与欧阳娜娜合作主演《秘果》~~~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时尚旅游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娱乐·体育
国产文艺片《冈仁波齐》
陈凯歌17岁的儿子 一出道就是男主角
恒大重罚郑智10万
媒曝张玉宁加盟西布朗转会费900万欧
4名裁判赛后遭十余人群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