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一男子不配合执法当街“尬舞”·追踪(详见7月16日3版) 我这么做是为了逃避处罚

假借神灵附体 故意装神弄鬼

“尬舞”哥被拘五日
你以为交警能放过你吗?
“尬舞”男子林某某已到案接受处理
  本报讯 昨日,在海口市龙昆南路与红城湖路交叉路口,因违反交通法规被交警拦下后乱跳乱舞的男子,到海口市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投案。该男子被警方依法予以五日拘留。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钟玲 记者 张野 文/图

     7月15日,一条视频在网络突然走红。该视频显示,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因违反交通法规被交警拦停下来,但该男子不配合交警执法,情绪激动,在马路上乱蹦乱跳,并且踢打执勤交警。

  据警方介绍,此视频所记录的事情发生在7月15日8时左右,地点在海口市龙昆南路与红城湖路交叉路口。当时,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琼山大队执勤警力正在整治交通秩序,一男子因驾驶超标电动自行车被拦停后拒绝下车配合检查,一直以各种理由要求交警放行。

  由于当事人在斑马线上拒绝配合执法,为了不影响交通,执勤交警依照法定程序多次要求该驾驶人配合执法。但驾驶人在未能达到放行目的后,情绪越来越激动,对执勤交警进行言语威胁。在执勤交警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过程中,该驾驶人挣脱控制,当场在斑马线上自行乱跳乱舞,并袭击执勤人员。在执勤人员欲采取强制措施对其实施控制时,该驾驶人弃车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海口公安局相关部门立即介入,调取视频资料,采取有力措施展开调查并最终锁定违法人员身份。迫于压力,昨日中午,该男子到海口市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投案。

  经调查,该男子林某某,49岁,海口东山镇人,某公司保安员。据其交代,7月15日早上8时许,他驾驶一辆超标电动自行车去上班的途中,因违法被交警拦停。为了逃避处罚,便故意装神弄鬼,假借神灵附体,在路口乱蹦乱跳,上演一出闹剧。见闹剧无法收场,林某某趁执勤交警不注意之机,逃离现场。

  林某某对其为逃避处罚,故意装神弄鬼、公然抗法并攻击公安交警执勤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且对其行为在社会上造成的不良影响深感后悔。

  目前,林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网友热议

  太天真了!交警不会放过他

  @琳娜小仙女yo:我认为……可能是马路晒得太烫了,然后他鞋掉了……

  @中华女德:他的手举起来,我就知道是老江湖了。

  @overwhelm_ :真给我们海南人长脸,好不容易出个新闻还是这么逗比的。

  @你亲爱的三姨:后面一排司机看戏。

  @海淀区糯米糍:一个灵魂的舞者,从来都不会刻意掩饰内心深处的狂野。

  @小鹰在深山:这么天真,你以为表演个才艺展示就能放过你了吗!

  @yezhangjie:交警:你有freestyle吗?

  @秋名老车神:只要心中有节奏,到哪都是迪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一男子不配合执法当街“尬舞”·追踪(详见7月16日3版) 我这么做是为了逃避处罚~~~“尬舞”哥被拘五日
海口一男子不配合执法当街“尬舞”·追踪(详见7月16日3版) 我这么做是为了逃避处罚~~~“尬舞”哥被拘五日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扶贫攻坚·海南在行动
   第A05版:新闻追踪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娱乐·体育
假借神灵附体 故意装神弄鬼
收董事长500万 扣下150万,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