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星人入侵”?

不,是一箭十星的痕迹
  美国SpaceX公司近日大动作连连,12月22日,该公司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将第4批10颗二代铱星送入轨道,这是SpaceX公司今年创纪录的第18次发射,CEO马斯克还展示了将发射到火星的汽车。

  据报道,马斯克这次的“一箭十星”发射受到多方关注,在社交网站上,到处是民众拍下猎鹰9号火箭发射时在天空留下痕迹的视频,以为是“外星人入侵”。

  此外,马斯克还展示了一款看上去充满“高科技”含量的红色敞篷跑车Roadster,据报道该款汽车将用“重型猎鹰”火箭发射到火星。跑车已被装载到火箭上。

  马斯克说,向火星发射红色敞篷跑车的目的,是为了使测试多样化。“如果没有爆炸,汽车将被送至火星轨道,可能在太空深处呆上10亿年”。

  他早些时候曾宣布,“重型猎鹰”定于2018年1月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基地进行首次发射。届时还将伴随发射,同步播放大卫·鲍伊的歌曲《太空怪人》。据资料,“重型猎鹰”火箭其实是将3具猎鹰9号火箭第一节推进器连接,并在中间一具加上猎鹰9号第二节推进器组合而成,一共拥有27个引擎。北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不,是一箭十星的痕迹
~~~不,是一箭十星的痕迹
~~~不,是一箭十星的痕迹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暖心行动
   第A05版:暖心行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体育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老爸茶
   第A22版:娱乐
沙特首富瓦立德王子想要出钱换自由至少上缴6000000000美元
“外星人入侵”?
外星飞船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