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强大脑》升级版下月播出

集结百位“全才少年”

  日前,江苏卫视大型脑力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联合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2》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除蒋昌建、王昱珩及“天才少年”代表悉数亮相外,陈思诚、肖央也帅气空降现场,寻找“最强探员”。据悉,《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于2018年1月5日起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新快

  据悉,今年《最强大脑》升级为《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据悉,节目大胆调整了选手定位,把目光对准14到25周岁的青少年,找到了一条更热血、更青春的道路,不再强调选手的单科能力,而要综合展示选手们的情商、智商、抗压力、制造力,可以说是从“偏才”到“全才”的升级选拔。历时半年时间,节目组从全国十万选手中层层选拔,经过初试、复试、面试,最终集结了100位拥有最高智商的天才少年。

  发布会上,陈思诚、肖央的帅气空降,掀起了发布会现场的一个小高潮。陈思诚与《最强大脑》渊源颇深,为了给刘昊然饰演的天才少年秦风设计“人眼相机”、“记忆宫殿”等技能,陈思诚曾专门到《最强大脑》探班,与选手进行了讨论和求证,从而丰富了电影的呈现。此番亮相发布会,陈思诚期待着能和《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展开新的合作,升级自己的电影,或为《唐人街探案3》寻找“最强探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最强大脑》升级版下月播出~~~
《最强大脑》升级版下月播出~~~
《最强大脑》升级版下月播出~~~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暖心行动
   第A05版:暖心行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专题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体育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1版:老爸茶
   第A22版:娱乐
《大江大河》 拍出“改开”史诗感
集结百位“全才少年”
“女王”克莱尔·芙伊 开启霸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