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是今天最暖的消息

两爱心企业为11户“暖冬家庭”送米油等物资和慰问金4800元
孙泽宇(左)和陈宏耀(右)为2号家庭送慰问金
“送温暖”团队看望柯小红及其女儿吴芳
“送温暖”团队带物资看望贫困家庭
  本报讯 12月25日海南特区报第十一届“暖冬行动”启动以来,截至昨日,本报已经报道13户“暖冬家庭”,同时也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一辆自行车、一套衣服、1000元现金……送温暖从未停止。昨日,两家爱心企业为11户“暖冬家庭”送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4800元。记者 刘柯娜/文 单正党/图

  爱心企业看望胡守林一家并送去生活物资

  昨日一大早,海南宇中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泽宇和海南陆之豪商务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宏耀,带领他们的员工,将之前采购的大米、花生油和王老吉饮品等物资搬上车,准备为11户“暖冬家庭”送去。

  2号家庭胡守林自幼失去双亲,至今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如今老两口已经年迈,懂事的胡守林主动承担起照顾爷爷奶奶的重担。昨日,在记者的带领下,“送温暖”团队穿过大街小巷,首先到达的是胡守林家。80多岁的胡阿公在得知爱心企业为他们一家送来一袋米、一桶油和一箱饮品等生活物资后,感动得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一直说“谢谢”。

  “阿公,我们以后每年都会来看你们。”在和胡阿公聊天过程中,孙泽宇和陈宏耀一行人了解到胡守林一家三口家庭困难后,表示每年都会抽空来看望他们一家三口。临走时,爱心企业将装有200元现金的红包递到胡阿公手上。

  “送温暖”团队中一孩子拿出百元塞给吴芳

  离开胡守林家后,“送温暖”团队驱车来到4号家庭柯小红家。柯小红今年8岁半的女儿吴芳,1岁时不幸患脑积水,经过7年时间治疗,现在还无法正常行走。“送温暖”团队的到来,让柯小红十分激动,她一边流泪一边讲述孩子的不幸,这些年积压在心里的苦水此时像泉水般涌出。“我有一个朋友也患有脑积水,目前治疗情况不错,我回去后帮你们问问。”陈宏耀说。

  闲聊过程中,“送温暖”团队中的一名小朋友突然拿出100元,塞到吴芳手中。两个孩子对视笑笑,虽然没有太多言语表达,但其中的帮与爱大家都懂得。

  据统计,此次两家爱心企业打算为1号-11号家庭送慰问礼品,包括一袋米、一桶油、一箱饮品,以及慰问金共计4800元。由于时间匆忙,部分“暖冬家庭”的慰问品寄放在海南特区报社,将由记者代为转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两爱心企业为11户“暖冬家庭”送米油等物资和慰问金4800元
~~~两爱心企业为11户“暖冬家庭”送米油等物资和慰问金4800元
~~~两爱心企业为11户“暖冬家庭”送米油等物资和慰问金4800元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第A03版:2017年度回访 记录与回声
   第A04版:2017暖冬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中国
   第A09版:环球
   第A10版:赛场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娱乐
这是今天最暖的消息
19岁男生哽咽:“我不想再 失去妈妈”
农民工父亲忧心:“我最担心 孩子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