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货3个月,美食城关门了,供货商傻眼

“货款还没付清,人就联系不上了”

菜贩杨先生拿着“协商方案”
  本报讯  “他们本来欠我4万多元,为了拿回钱,我要求他们还我2.5万元就可以了,结果现在直接联系不到人。”近日,菜贩杨先生向本报反映,2016年10月至12月间,他为海口市蓝天路的双创美食城供应菜、肉、油等物资,产生货款共计9万多元,对方支付了5万多元后,就再也没有付钱。“送货期间,我一直跟美食城负责采购的一名黄姓和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联系。2017年12月26日,我同黄姓工作人员签订了一份‘剩余菜款费用解决方案’,约定将剩余尾款按照60%来结算,也就是原本4.2万元的欠款,美食城只需支付2.5万元即可。”杨先生以为可以借此手段成功拿回货款,没想到钱依然未拿回,这名黄姓工作人员的电话也打不通了。记者 吴兴 文/图

  菜贩:送了9万多元的肉菜米油,只付了5万多

  今年46岁的杨先生介绍,他20多年前来到海口,目前和妻子在白龙农贸市场经营菜摊,“2016年的一天,菜摊的一个熟客张某给我介绍了个生意,让我从2016年10月11日开始,每天10时许将蔬菜、肉、米、油等物资运往位于海口蓝天路的双创美食城。”

  杨先生说,那段时间,他每天运送的蔬菜和肉约有一两百斤,大米和油则是每隔两三天运一次,“运到美食城清点签字后,当天晚上,张某就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当天的菜款打给我。”杨先生告诉记者,在配送期间,除了张某,他也与另一位黄姓工作人员接触,同年12月停止配送。“两个月下来,我给美食城运送了9万多元的物资,但目前仅收到了5万多元货款。”

  记者询问是否存有微信转账记录及供货单时,杨先生称,因为换过手机所以转账记录没了,旧手机也坏了,此前的供货单也弄丢了。杨先生还称,他多次找张某索要剩余货款,双方还进行过协商,并签订了一份《关于菜款费用说明》。记者留意到,这份说明上写着“剩余欠款42410元”,有张、黄二人的签名。“自从他们签字后,我打电话给张某,他让我找黄某,之后,张某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杨先生说。

  杨先生说,张某“失联”后,2017年12月26日,他同黄某签了一份《关于剩余菜款费用解决方案》,约定剩余的货款美食城支付2万多元即可。而在这份方案中,仅有杨先生一个人的签字。“签了解决方案后,黄某也联系不上了。”杨先生说,如果依然拿不回剩余钱款,他将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美食城前工作人员:经营不善停止营业,欠款会陆续还清

  通过杨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拨通了张某的电话。张某称,此前确有一名杨姓菜贩为美食城提供蔬菜,不过他2016年年底从美食城离职,之后的事情他不清楚。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黄某,他称美食城因经营不善停止经营,他也于4个月前离职,建议杨先生找之前负责财务的张某。至于杨先生所说的货款,黄某表示,确实有数家供应商采取“打折”方式索要欠款,公司将会陆续付清供货商货款,“包括我在内,公司给员工打了欠条,现在正一笔一笔归还。如果杨先生不能等待,可以通过司法程序拿回欠款。如果时间允许,我可以给杨先生当证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供货3个月,美食城关门了,供货商傻眼~~~
供货3个月,美食城关门了,供货商傻眼~~~
供货3个月,美食城关门了,供货商傻眼~~~
供货3个月,美食城关门了,供货商傻眼~~~
供货3个月,美食城关门了,供货商傻眼~~~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第A03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体育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海南印记
账户多记了900元,请回来退还
“货款还没付清,人就联系不上了”
她信了,干了3个月 结果成了“网逃”
她看到无人看管觉得不拿白不拿
见面时发现被骗,想逃已经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