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押雄安,今年押海南

成泉资本“押宝”再成功

  近一年来,A股市场出现了雄安新区和海南省两大区域建设重大题材概念板块,有一家私募竟然连连“押宝”命中,提前潜伏。这家私募便是去年因重仓雄安新区概念龙头股而被人熟知的成泉资本。

  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A股市场已有反复炒作海南板块,如海峡股份和罗牛山股价走势强劲,不过不少海南板块个股还未出现明显动作。而有意思的是,从目前2017年年报和去年三季报的披露情况来看,曾押宝雄安新区概念股的明星私募成泉资本又在海南板块个股中现身。

  据海峡股份年报显示,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信托成泉汇涌八期金融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目前是该股的第二大流通股东,持股达到913.03万股。而其最早建仓海峡股份则是在去年三季度,当时其以474.6万股持股量首次进入海峡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不难看出,去年四季度,成泉资本增仓了海峡股份438.43万股。

  与此同时,在去年三季度的时候,上述成泉资金信托计划还大举买入了海南高速,以持股2418.34万股的持股量成为该股的第2大流通股东。

  其实,这已经不是成泉资本第一次押中大型题材热点,在去年3月,该私募持有雄安新区概念板块的京汉股份,引起了市场强烈关注。2017年4月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大涨,令市场为之躁动。每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去年押雄安,今年押海南~~~
去年押雄安,今年押海南~~~
去年押雄安,今年押海南~~~
去年押雄安,今年押海南~~~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海南印记
   第A04版:今日说法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网事
   第A14版:国际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体育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19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海南骄傲
电商网站商品价格 这么任性波动好吗?
成泉资本“押宝”再成功
海南板块“起飞”
处罚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