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大型采风活动海口启动

  □记者 罗晓宁 

  本报讯 海南建省30周年·聚焦美好新海南——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大型采风活动启动仪式,4月16日在海口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凤凰人齐聚海口,开启7天美好旅程,体验和报道而立之年的海南美。

  全国凤凰人从海口出发,途经临高、屯昌、白沙、东方,4月22日三亚收官。凤凰全媒体矩阵再次利用凤凰独到视觉,对上述市县进行深度报道,“风直播”开启7天超长全球直播模式。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辉煌成就和美好新海南全新面貌,通过凤凰平台向全球传播。

  2013年12月22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凤凰网正式在海南设立频道,目前凤凰网海南频道已成为海南网络媒体的主力军之一,并于2014年首次策划并成功举办首届发现海南之美活动,此后2015年成功举办第二届发现海南之美活动;利用凤凰影响,将大美海南以及许多鲜为人知的海南美景人文历史,向全球传播,两次活动成功举办,海南省的知名度、美誉度享誉全球。

  海南30而立,海南30而丽!适逢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美好契机,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将再次把海南美景、人文历史用独特的视觉传播给全球网友,这是凤凰全媒体向30而立美丽海南献上的一份贺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海南印记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海南骄傲
“因部分证明材料已被销毁 我少领了近5万元退休金”
小区一个出入口 突然多了一堵墙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大型采风活动海口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