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间到公园里专偷情侣手机

两男子作案数起,双双获刑
  □记者 吴兴 通讯员 王倩

  本报讯 41岁的赵某军和19岁的陈某敬,在2016年先后多次前往海口万绿园、白沙门公园等情侣约会较多的地方,趁夜晚视线差,将情侣放在旁边的手机盗走。

  2016年10月9日23时许,被告人陈某敬与赵某军驾驶一辆黑色电动车来到海口白沙门公园,在公园木桥湖边,发现一对情侣正坐在一条长凳子上,女子身体右侧的凳子上面放着一部手机。陈某敬负责望风,赵某军从那对情侣后面悄悄地靠过去,趁着他们不注意,将一部银白色的OPPOR9手机盗走,随后骑车离开现场。随后的几个月内,二人先后在万绿园、海口湾用同样方式盗窃两对情侣OPPOR9手机一部、iPhone6手机一部,盗窃所得手机均被陈某敬和赵某军拿到解放西路卖掉。

  2017年4月6日凌晨,被告人赵某军在海口西秀海滩发现一名被害人独自在打电话,遂上前以顺路搭载被害人为由伺机抢夺手机一部。该手机经鉴定价值1230元。

  美兰法院依法以被告人陈某敬犯盗窃罪,判决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以被告人赵某军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五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犯抢夺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两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000元。责令被告人陈某敬、赵某军共同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两男子作案数起,双双获刑
~~~两男子作案数起,双双获刑
~~~两男子作案数起,双双获刑
~~~两男子作案数起,双双获刑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海南印记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海南骄傲
男子竟徒手将刀掰断
在微信上发布虚假招嫖信息进行诈骗
贪污20.6万元被判缓刑
夜间到公园里专偷情侣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