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那一次,我成功了

  □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西海岸校区) 五(7)班 何承泽

  那一次,我成功了!我口中的那一次指的是我跟表哥的游泳比赛,虽然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但那一幕还历历在目。

  那天,烈日炎炎,我提出跟表哥比赛游泳。表哥猜出了我的心思,说:“想跟我比游泳是吧?来呀,谁怕谁!明天下午见,小乌龟。”听他这么说,我顿时火冒三丈,大喊道:“那就来呀!”我表哥又补了一句:“不自量力,小乌龟。”说完便跑开了。

  第二天,约定的比赛时间到了,我们来到游泳池,拉拉腿,伸伸腰,各自做完热身后,表哥一下子跳入水中,还在水里“跳”起了芭蕾,而我愣在泳池边,顿时体会到了什么叫透心凉,表哥看我那怂样,说:“乌龟是不会怕冷的,你连乌龟都不如吗?”我气得直接把水往他脸上一泼,看他那狼狈不堪的样子,我顿时哈哈大笑了起来。

  “三、二、一!”只听一声哨响,我们两人如鱼儿一般游了出去,表哥遥遥领先,我顿时慌了,经过一番你追我赶,我渐渐领先。看我游得快,表哥突然使出激将法,喊道:“小乌龟,你赢不了我的!”

  我不加理会,加快了速度。最后50米,我体力不支,速度慢了下来,表哥见状拼命甩动双臂,向前游。情急之下,我也使了激将法,说,“吹牛!你还没我游得快。”表哥气得在水中停了下来,趁着他火冒三丈,我张开双臂奋力向终点游去,拿了第一。

  那一次,我成功了!

  (指导老师:王光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高招直通车
   第A03版:高招直通车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中国
   第A09版:国际
   第A10版:天天出彩
   第A11版:小作家
   第A12版:世界杯日报
   第A13版:世界杯日报
   第A14版:世界杯日报
语文学习的 “窗内”和“窗外”
我最敬佩的人
版主留言
世界杯里的中国梦
那一次,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