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一女子手机遭扒窃

小偷用支付宝花呗消费九千多元

  □记者 畅凯

  本报讯 9月21日19时许,家住海口市永万路的楚女士在秀英大道过马路时手机遭扒窃,她手机绑定的银行卡上的1.1万元被转入其微信账户,另外,她的支付宝花呗被小偷恶意消费了9000多元。案发后,海口秀英派出所介入调查。

  21日19时许,楚女士步行经过秀英大道与秀华路交会处时,手机被小偷偷走。楚女士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路管队员马上赶到现场,将楚女士接到派出所受理案件。楚女士报案完回家后,经查询发现与手机绑定在的银行卡上的1.1万元被转走。楚女士经向银行查询发现,1.1万元被转入她的微信账户。楚女士马上补办了手机卡,并再次到秀英派出所报案。

  秀英派出所民警立即帮忙联系腾讯客服,首先冻结了楚女士手机微信账户上的钱,然后在技侦部门民警的帮助下,帮助楚女士重新登录微信。“小偷将我的微信账号、密码、支付宝密码等全部更改了,我找不回自己的账号。”楚女士说。

  秀英派出所民警请求网监、刑警等部门协助后,认为楚女士可能记错了自己的微信账号。民警耐心地安抚楚女士,称应该能够追回被转走的钱。22日上午,警方通过多种途径,帮助楚女士找回微信登录密码,发现从支付宝账户转走的1.1万元仍在她的微信账户上。

  楚女士随后又发现,小偷恶意用她的支付宝花呗消费了9000多元。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定安警方7小时破案,追回部分赃款1.9万余元及金首饰3件
海口一女子手机遭扒窃~~~
27万多件侵权盗版制品及非法出版物~~~
海口严查非法营运,确保国庆期间道路运输安全~~~
7名涉恶犯罪团伙成员涉嫌寻衅滋事罪~~~
海南科技职业学院扶贫工作组赴定安里变村~~~
~~~男子被海口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国庆黄金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网事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男子欠赌债铤而走险入室抢劫
小偷用支付宝花呗消费九千多元
被集中销毁
9月份以来共查处“黑车”19辆次
被提起公诉
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醉驾肇事逃逸被涉事司机追赶截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