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面前坡二队居民的
拆迁补偿款何时发?

海口龙华区政府:预计年底前
  本报讯 海口市面前坡、新埠岛横沟村、海甸岛恒福居……近日,又陆续有市民在网上问政栏目中对海口市各个棚户区改造问题提出疑问,对此,海口市有关部门一一进行了答复。记者 张野

  面前坡好声音地块 预计年底前签约

  网友自称是面前坡棚户区二队的居民,其反映面前坡二队集体土地(面前坡好声音)地块属于棚改拆迁范围。早在2016年,为了配合面前坡棚改项目指挥部尽快完成拆迁工作争取早日回迁的号召,在指挥部的协调下,该二队村民已经和开发商达成协议并签名。当时,指挥部和村干部说法是,达成协议签名就会下发补偿款,然而村民签名完成后却被告知:开发商与承租方(指好声音KTV)因为赔偿问题,无法达成一致。一直到现在将近两年时间了,该问题都没有结果。村民希望,有关部门能进行解释,并说明面前坡好声音地块的征收进展。

  龙华区政府答复:面前坡好声音集体用地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21号,在面前坡棚改项目的征收范围内,征收初期,经过积极沟通,村民已召集会议,签名同意政府对好声音地块的征收。由于该地块村里原先已和开发商合作建造商铺用于经营,根据村里与合作商的协议,合作商对好声音也拥有部分产权,现在合作商跟承租方的赔偿还没有谈妥,也不同意政府提出的分配方案,造成一直无法进行正式签约。对此,指挥部一直在积极协调中,目前已有积极的进展,预计年底前会达成协议进行签约。届时,指挥部会及时拨付征收赔偿款,请耐心等待。

  新埠岛横沟村尚未列入

  2018棚改计划

  网友提问,海口市新埠岛横沟村原计划2016年征收,后因土地归属问题而暂停,目前土地归属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为何迟迟没有启动该项目?

  海口市房屋征收局答复:美兰区新埠岛横沟村尚未列入海口市2018年棚改计划。由于国家棚改政策的调整,海口市部分棚改项目目前正在整改之中,待整改完成后,再根据政府工作部署开展下一步工作。政府决定启动的棚改项目均会安排摸底调查及发布公告。

  海口恒福居棚改

  暂时无法推进

  网友提问,海甸岛恒福居自从2015年进行棚改调查后,到现在都没动静,请问该片区什么时候开启棚改拆迁?

  海口市房屋征收局答复:按照棚户区自主改造的要求,自主改造要达到100%产权人的同意才能实施改造,因恒福居小区宗地上的申海花园业主提出反对意见,未达到100%条件暂时无法推进。目前辖区政府正对申海花园小区做进一步的摸底调查工作和征求意见工作,待达到改造意见一致后再按照业主申请开展下一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海口龙华区政府:预计年底前
~~~详见12版
~~~
《外面的世界》~~~开通博鳌至重庆西安武夷山等多条新航线
~~~
《凉凉》~~~台风“玉兔”明晚进入南海东部,路径不确定性大
《健康歌》~~~专家:切莫错过最佳干预时机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面前坡二队居民的 拆迁补偿款何时发?
天天开彩
生活气象站
博鳌机场新增恢复9条航线
声 明
弱冷空气来了! 今日至31日最低气温18℃
儿童身材矮小也是病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