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开赛在即

各国佳丽 三亚角逐桂冠

  本报讯 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24日在海口启幕,12月31日在三亚闭幕。作为本届欢乐节主要活动之一,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系列活动将于11月11日-12月8日在海口和三亚两地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20个国家的世界小姐悉数登场,角逐年度桂冠。

  2003年,作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小姐来到海南。迄今为止,三亚已经举办过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这也让三亚的“美丽”名片愈加靓丽。三亚是本次比赛的“据点大本营”。

  据欢乐节组委会透露,今年,世界小姐总决赛吸引了更多的选手参赛,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数量也比往年有所增加。世界小姐总决赛(三亚站)的活动包括海丝盛典2018年第68届世界小姐总决赛选手见面会、总决赛启动仪式及花车城市巡游、世界小姐三亚景点巡游、世界小姐总决赛TOP MODEL、世姐公益行、体育竞技赛及海丝盛典2018年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等活动。

  本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将围绕“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度假旅游”“雨林旅游”“山海旅游”等主题展开为期30天的系列活动。来自120个国家的世界小姐将通过才艺展示、巡游等活动,增加中外文化碰撞交流,宣扬绿色、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展现海南的热带海岛风情和滨海城市的魅力。获得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的毛培蕊也将代表中国出征本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记者 曹宝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刺鼻怪味袭小区,海口金牛岭公园附近多个小区遭殃》追踪(详见本报10月11日3版、10月9日2版等报道)~~~海口市龙华区安监局:危险化学品应储存在专用仓库、专用场地或专用储存室内,并由专人负责管理
~~~
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开赛在即~~~
~~~琼山区政府:预计年底开建,建设时间约两年
~~~城建公司:征地拆迁后开工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普通仓库存放危险品 一公司被罚7万
违规转让安置房 一房地产公司被清出海口市场
各国佳丽 三亚角逐桂冠
海口红城湖棚改 安置房二期何时建?
海口江东水岸小区规划路段何时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