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老婆一句话送上热搜后

那个“严书记”被双开了

  5月11日,一组被热传的微信群聊截图显示,“严某某妈妈”在群内要求陈老师向严书记的女儿道歉,并发飙要开除老师。当日傍晚,学校发布情况说明称,没有老师被开除。5月14日,四川省纪委监委介入调查“严春风舆情”。5月18日,四川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昨日消息: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严春风违反政治纪律,擅自授意他人将向组织报告的内容传给无关人员,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与涉案人员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婚姻状况、房产、持有股票等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影响,为亲友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规向多名管理服务对象借款;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收受他人所送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依据有关规定,四川省纪委决定给予严春风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广安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澎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读者朋友大家好,今天是11月14日 今天的主要新闻有~~~广东这个治理中小学生欺凌方案获网友爆灯点赞
~~~以后能在网上离婚?江西民政部门:并不能,仅作凭证
~~~上海飞往底特律航班高速下中断起飞,无人受伤
被老婆一句话送上热搜后~~~
国家网信办“亮剑”自媒体乱象~~~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人物
“起侮辱性绰号”属欺凌 严重者或将被开除学籍
首张“电子离婚证”上线
航班正要准备起飞 另一架飞机入侵跑道
那个“严书记”被双开了
处置9800多个自媒体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