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红城湖上小岛

能否建 海瑞阁楼?

琼山区政府:条件不成熟
  □记者 钟起的 

  本报讯 近日,有网友建议在海口红城湖的小岛上建海瑞阁楼,以之弘扬琼州古文明古文化,彰显海瑞刚正不阿的正气和清廉风范。琼山区政府对此回应称,条件不成熟。

  该网友认为,在红城湖上小岛建海瑞阁楼,不仅有益于海口文明城市的建设,丰富其文化文明的传统与内涵。同时,有益于提高海口滨海旅游城市的知名度,增加亮点。

  针对网友的提议,琼山区政府回复表示,经琼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发展局与住建局、城管局、区项目管理中心、区城投等单位沟通了解,目前红城湖公园建设(一期)项目未涉及到红城湖小岛的建设,且红城湖小岛的土地归海南金锦实业有限公司所有,岛上已规划项目建设,且项目建设已停工多年。因此,目前在红城湖小岛上建海瑞阁楼的条件不成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物业管理区域共用水电费分摊办法修订征民意~~~有约定按约定收;无约定按占比面积收
垃圾金属分离车、脑电波自主按摩器……~~~海口一中6件学生作品在IENA国际青少年发明大赛上获奖
海口红城湖上小岛~~~琼山区政府:条件不成熟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小区水电公摊费 不再是笔 “糊涂账”
神奇发明 夺国际大奖
能否建 海瑞阁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