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玩假的
你吃的外卖可能加了“黑暗料理”

排骨粒放了快一年;为增重,往牛肉里注射大豆蛋白 日销40万份,业务覆盖全国;合肥食药监局已介入
  一天销量40万份的料理包,却是连工作人员自己都不敢吃的“黑暗料理”?

  11月16日,“梨视频”的一段视频曝出安徽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劣质料理包。视频中显示,该公司生产条件脏乱差,食品原料也不合格,却实现了“日销40万份,外卖超过50%,每个省都有代理商”。宗和

  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16日回应称,已了解到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外卖平台“饿了么”昨天下午回应称,已经督促所有平台商家对进货渠道进行自查,如有涉及相关原材料的餐食商品立即下架。

  该公司淘宝店“杠岗香旗舰店”的产品已经下架。该公司在店铺首页发声明称,网上曝出的相关视频属不实视频,经鉴定为剪辑拼凑,后期配音合成,为恶意攻击公司形象的恶意诽谤行为。截止发前,淘宝及天猫已找不到相关店铺。

  视频中,该公司工作人员对使用劣质原料直言不讳:“我们的肉,便宜货,远低市场价,进来了十几吨,卖给那些外卖商家。”“排骨粒都放了快一年了,就是图便宜,买得多,一下子买了十来吨嘛。”有配料腌制车间员工说:“牛肉往里面注射大豆蛋白,提高重量,牛肉都没法吃了。”

  拍摄者还发现,该厂商的肉类原料过水解冻后,直接腌制,而掉在地上的肉片也被工作人员捡起来腌制。拍摄者进入烧制车间,发现用来烹饪的油已经成了褐色。

  在包装车间,员工随手捡起掉在料理台上的食物放回盆中,有员工坦言:“我们自己包装的,自己看得都不想吃。”

  从视频中也可以了解到,这些料理包的采购者都是一些做外卖生意的小餐馆,他们将买来的料理包直接淋在米饭上,一个盒饭就完成了,生意好的话一天能卖几百单。

  当被问到客户是否知道这些食物来自于料理包时,老板直言“不知道,有些人不吃冷冻的”。

  视频显示,杠岗香董事长助理冯红武称,目前杠岗香料理包行业在全国排在第一梯队,一天销量四十万份,外卖超过50%,业务覆盖全国,一个月华东地区销售额大概一千多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排骨粒放了快一年;为增重,往牛肉里注射大豆蛋白 日销40万份,业务覆盖全国;合肥食药监局已介入
~~~被质疑年龄造假,官方回应:工作苦,苦白了
全球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排行榜公布~~~
成都东汉家族墓群发现~~~
警犬受伤贴创可贴走红~~~
最强“限狗令”首日,杭州办理宠物犬证“井喷”~~~
~~~
安徽全椒县纪委对未接听电话副局长~~~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玩假的 你吃的外卖可能加了“黑暗料理”
是真的 这位头发花白的80后干部火了!
13所中国高校 跻身榜单150强
“摇钱树”
网友:男子汉的勋章
“汪星人”排队求名分
野生大熊猫“秀恩爱”
撤销党纪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