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是真的
这位头发花白的80后干部火了!

被质疑年龄造假,官方回应:工作苦,苦白了
  昨日,一张“80后”官员的照片刷屏了!

  15日,云南楚雄州委组织部发布了一批州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其中,拟提名为大姚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的李忠凯引发关注。公示配了一张李忠凯的照片,照片上现年38岁的他头发几乎全白。这张照片引来网友议论:“这么老,是不是搞错照片了。”“不会是履历造假吧。”头发花白,真是80后?南方

  官方简历显示,李忠凯,男,汉族,1980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9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大姚县湾碧乡人大主席等职。现任大姚县湾碧乡党委书记。2018年10月被中共楚雄州委评为“楚雄州担当作为的优秀基层干部”。

  据报道,16日,湾碧乡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上述照片就是李忠凯本人。大姚县委宣传部梁姓负责人回应媒体时称,那就是李忠凯本人,长得显老。

  大姚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一名工作人员16日下午称,任前公示公告中,李忠凯的照片没有问题。他说,李忠凯所在的乡镇工作量很大,特别是移民搬迁工作,用我们的话说他是工作的苦,头发都苦白了。李忠凯工作压力很大,所以看起来照片和他的实际年龄差距很大,他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还被评为“楚雄州担当作为的优秀基层干部”。

  “我平时跟他有过接触,他平时工作尽职尽责,真的辛苦。他这个候选政协副主席是一个好的导向,一个实实在在干事的干部就应该提拔到重要的岗位上来。”

  大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姓负责人对记者介绍,湾碧乡是该县最偏远的乡镇,李忠凯在湾碧工作约6年了,平常工作压力大,这两年头发全白了。

  “他在湾碧做出了成绩,这次得到提拔也是组织上的认可。他真的只有38岁,就长那样,像老头,岁月催人老。”

  网评

  @衣服给你: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娇嗲乖萌:很多人不了解一线基层的苦啊!

  @希望这世界与我无关:这说80岁我都信啊,辛苦了!

  @谁拿年华祭奠了浮世沧海:只有经历过才知道“为人民服务”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排骨粒放了快一年;为增重,往牛肉里注射大豆蛋白 日销40万份,业务覆盖全国;合肥食药监局已介入
~~~被质疑年龄造假,官方回应:工作苦,苦白了
全球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排行榜公布~~~
成都东汉家族墓群发现~~~
警犬受伤贴创可贴走红~~~
最强“限狗令”首日,杭州办理宠物犬证“井喷”~~~
~~~
安徽全椒县纪委对未接听电话副局长~~~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玩假的 你吃的外卖可能加了“黑暗料理”
是真的 这位头发花白的80后干部火了!
13所中国高校 跻身榜单150强
“摇钱树”
网友:男子汉的勋章
“汪星人”排队求名分
野生大熊猫“秀恩爱”
撤销党纪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