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明年1月起正式开展入户登记

  □记者 林文星 

  本报讯 昨日,海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目前全省单位清查已全部结束并取得阶段性成效,2019年1月-4月为普查入户登记时间。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

  据了解,此次“四经普”普查对象是海南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等。普查工作小组将对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进行普查登记。对个体经营户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按照《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方案》进行抽样调查。

  据悉,今年7月23日-29日,我省在琼海市嘉积镇开展了省级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各市县也已于8月底前完成本级试点工作,为全面实施经济普查提供了宝贵经验。全省经济普查(三年)经费预算共计2691万元,今年已经到位934万元。市县经济普查(三年)经费共计4231万,今年年度经费已经到位共计2091万元。根据国务院经普办的部署,我省现有PAD数量3942台,另购买了1451台,普查工作的经费、物资、业务培训等已基本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同学们~~~省教育厅任何学校不得削减挤占体育课 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不少于一小时
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11日公布~~~
~~~海口龙华区法院 在户外电子屏等平台 曝光失信被执行人
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再也不用担心体育课变自习课
面试报名时间本月14日截止
快看快看“老赖”的脸
明年1月起正式开展入户登记
乐冰摘得第五届中国好诗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