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下班后被人打断腿

事发海口美舍小区,白龙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施暴者与同伙(监控截图)
  本报讯 11月26日,海口市民王先生(化名)下班后遭人毒打,导致双腿骨折。施暴者作案后,逃离现场。家属怀疑有人“买凶”作案。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并介入调查。记者 畅凯 文/图

  下班取车遭人毒打, 施暴者逃离现场

  据王先生介绍,他在美舍小区附近上班。11月26日下午,他下班后像往常一样去美舍小区取车准备回家。当他走到自己小轿车后面时,腿部突然感到一阵疼痛。当王先生转身回头查看时,一名男子手持一根疑似钢管的凶器用力打他双腿。“事情发生得很突然,我根本来不及反应腿就被打到没知觉了,然后他坐着同伙的车迅速逃离现场。”王先生回忆称,事发时,现场周围无其他异样,事发时间接近下午5时许,现场有很多人,他不认识施暴者,也没得罪过人。“没想到竟有人光天化日下行凶。”

  施暴者逃离后,王先生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王先生右腓骨头骨折,左腓骨骨折,左股骨、右小腿软组织疾患。经医院处理,目前王先生已出院回家静养。

  视频监控还原案发经过,家属怀疑有人“买凶”

  事发后,王先生妻子小丽(化名)查看视频监控发现,有三名男子在事发现场。事发前20分钟有一名男子离开现场,留下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电动车上放了一根疑似用胶带缠好的钢管。王先生快下班时,施暴男子开始来回挥动那根疑似钢管的物品,似乎在做热身运动,之后又将其放到电动车上。

  小丽称,她和丈夫都有稳定的工作,家庭和睦,且没和其他人有经济纠纷,希望警方加大力度侦办此案。“这事让我们感到很害怕,施暴者似乎很专业,目的就是打残我丈夫。”小丽说,她怀疑有人“买凶”作案。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并介入调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昨日,两株黄花梨正式被买主运走 等待它们的是:海口刨皮粗加工 省外精加工 找名匠打造成工艺品~~~
~~~事发海口美舍小区,白龙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期待,《黄花梨整容记》
男子下班后被人打断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