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卖皮蛋赚了3块6
结果被罚5000元

海南南国超市海口一门店被举报, 执法人员来查时货架上仍摆着过期18天皮蛋
  □记者  韩建东 

  本报讯 近日,海口美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群众举报,对位于西苑路19号新埠岛星海湾广场(商业街)1层A区的海南南国超市贸易有限公司海甸分公司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该店的常温货架上发现了3盒预包装的洞庭湖松花鸭皮蛋,生产日期为2018年4月4日,保质期为常温条件下180天,被查获时已过期18天,属过期食品。

  经查,海南南国超市贸易有限公司海甸分公司以每盒进货价18元的价格购进10盒洞庭湖松花鸭皮蛋,销售价为21.6元;在保质期内已售6盒皮蛋,另外4盒自超出保质期后3盒被执法人员扣押,1盒被售出,可查实的违法所得为3.6元。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美兰区食药监局认定,海南南国超市贸易有限公司海甸分公司的行为已经违法。但鉴于该超市在案发后积极主动配合调查、食品进货来源合法、货值金额极小、违法情节显著轻微和未造成实际危害后果等因素,可依法从轻或者减轻行政处罚。

  近日,美兰区食药监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没收海南南国超市贸易有限公司海甸分公司的洞庭湖松花鸭皮蛋3盒;没收违法所得3.6元,罚款5000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南永耀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海南宋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创全省历年来一次性销毁毒品数量之最
~~~海南南国超市海口一门店被举报, 执法人员来查时货架上仍摆着过期18天皮蛋
~~~
~~~海口美华幼儿园被罚2万元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椰城红绿灯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焦点
这两家房地产中介 被清出市场
屯昌销毁毒品及制毒原料 1534.2公斤!
卖皮蛋赚了3块6 结果被罚5000元
儋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储存4斤霉变花生米
北极候鸟倡议执行研讨会昌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