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宵佳节好去处 三亚南山祈福万家团圆

  三亚南山祈福游,合家欢乐庆元宵。来一场寻“味”之旅,相信南山是个不错的选择。南山文化旅游区今年元宵节推出主题为“南山祈福 万家团圆”的文旅活动。

  据介绍,元宵节当天上午,南山寺全体僧众将在南山寺和海上观音圆通宝殿举行祈福法会,共唱佛赞,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万家团圆。此外,金玉观音阁、三十三观音堂等佛教道场也纷纷举行元宵节祈福活动和放生活动。

  元宵节当天,游人除了在南山各道场及佛堂处,点灯燃烛礼佛,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祈愿六时吉祥,事事顺心,所愿皆成。游人还可以前往金玉观音阁瞻仰精美绝伦的金玉观音像和金刚舍利。同时,位于南山景区内的南山休闲会馆,也推出了新春朝圣祈福之旅,力求为游客打造远离都市烦嚣,沐浴修身静心的深度体验游,住在南山,傍晚看夕阳落日,晨起观海上日出,卧看海上观音,听虫鸣鸟叫,赏禅乐佛舞,尤其是抄心经、和僧人一起上早课、吃素斋,更是南山“必修”三堂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元宵节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本年度“最大最圆月”将于2月19日现身天宇,与“元宵月”上演“巧遇”好戏。届时,只要天气晴好,住在南山的游客可以欣赏“超级元宵月”与108米海上观音像相映成趣的唯美禅境。(魏建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一美籍华人从海口到三亚找妻子,一时大意把购房定金遗忘动车上;工作人员捡到归还
~~~消防队员迅速扑救,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队员迅速处置
~~~
~~~家长已向游戏公司申请退款;律师:取证比较困难
~~~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第11届“春风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专页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财经
   第A10版:天天出彩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国际·体育
动车座位上发现无人认领黑色挎包 内装9万人民币和5700元美钞
临高一农家乐厨房深夜起火
临高文澜文化公园树林起火
持砖头砸路边汽车玻璃 男子被陵水铁警抓获
熊孩子偷偷用妈妈手机玩游戏 一个月花掉了8000多元
暴雨导致汽车车牌脱落 万宁交警喊你领车牌
元宵佳节好去处 三亚南山祈福万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