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男篮90∶59轻取叙利亚男篮

不给你露两手你当大魔王是吃素的

周琦
  昨晚,男篮世界杯亚洲预选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0:59轻取叙利亚男篮。

  本场比赛,周琦轻取32分10篮板4抢断4盖帽,效率值高达42,正负值高达+33,得分、篮板、抢断、盖帽、效率值、正负值这六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

  听说上一场失利让球迷很是不高兴,因此周琦一上来就显得十分兴奋。但是,对方后卫哈尔巴沙却不以为然,一番操作直杀内线挑战周琦权威,却被大魔王劈头盖脸一巴掌直接扇出了界外。随后,一脸不服的阿尔哈达德又来挑战周琦篮下制霸能力,这下好了,被周琦一巴掌连抢带帽不说,回来之后还被周琦一记三分溅起水花。

  一攻一防,彰显周琦的技术特点。但,篮下的功夫,周琦势必也要拉出来秀秀,第一个就拿身高2米20的对方内线大将阿尔哈姆维开刀!第一节还剩4分钟时,周琦顶弧个人持球运着往里打,站在篮下合理冲撞区的阿尔哈姆维看似岿然不动稳如泰山,但周琦依旧起飞之后摁着对手完成了扣篮,十分霸气。

  除了个人进攻,周琦也在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第二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周琦收下篮板自己运球跑到前场,一甩左翼埋伏的吴前,助攻后者三分刷筐入网。全场下来,周琦轻取32分10篮板4抢断4盖帽。

  在上一场对阵约旦男篮的比赛中,周琦手感一般,得到的19分10篮板并未率队取胜。但别忘了,周琦在去年11月受伤被火箭队裁掉以来一直没有正式的比赛,也没有和队友一起参与训练,李楠指导也在之前表示,“他的状态随着时间推移会越来越好,我希望下一场他能打得好一些。”

  如今正如李楠指导所言,周琦确实相比之前状态有了回升,相信此役之后,那个更好的大魔王,会慢慢回来的。宗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国男篮90∶59轻取叙利亚男篮~~~
~~~
~~~
~~~皇马抱怨“国家德比”前休整时间少 巴萨:上次皇马多休一天输了个1:5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维权我们在行动
   第A04版:2019第11届“春风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不给你露两手你当大魔王是吃素的
梅西第50次上演“帽子戏法”
侯永永:从小就学唱国歌
比赛未打嘴仗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