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西第50次上演“帽子戏法”

梅西
  据新华社电 梅西职业生涯第50次“戴帽”!在23日的西甲赛场上,阿根廷人连中三元,并以25球领跑本赛季的欧洲金靴积分榜。

  本轮联赛做客塞维利亚的巴萨在上半时结束时仍以1:2落后于对手,但梅西凭借自己的“帽子戏法”再一次拯救了球队,他在比赛中分别于第26、67和85分钟取得进球,助巴萨4:2在客场实现逆转,向着联赛冠军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这是梅西第32次在西甲赛场上单场入三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44个帽子戏法。除此之外,历史上他还曾在5场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并在一场比赛中一人独入五球。这意味着迄今为止,他已在50场比赛中打入至少三个进球,这一数据仅仅比他的老对手克·罗纳尔多的纪录少一场。

  本场后,梅西在本赛季西甲赛场上的进球数已达到25枚,这使他不仅得以领跑西甲射手榜,也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独占鳌头。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22球)和尤文图斯射手克·罗纳尔多(19球)分别在欧洲金靴奖积分榜上排名二、三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国男篮90∶59轻取叙利亚男篮~~~
~~~
~~~
~~~皇马抱怨“国家德比”前休整时间少 巴萨:上次皇马多休一天输了个1:5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维权我们在行动
   第A04版:2019第11届“春风行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不给你露两手你当大魔王是吃素的
梅西第50次上演“帽子戏法”
侯永永:从小就学唱国歌
比赛未打嘴仗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