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暴雨致小区围墙倒塌 6辆车被砸受损

事发海口金楚小区;水务部门:该小区地势低洼排水管道小,目前正在改造中
倒塌的围墙
  □记者 张野 文/图

  本报讯 近段时间,海口普降暴雨,对市民的出行及正常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对于金楚小区部分业主来说,影响就更大了。5月28日下午,当暴雨袭来时,金楚小区的一面围墙突然倒塌,6辆停在围墙旁边的私家车被砸受损。

  当天下午,海口暴雨突至,金楚小区的住户陈先生正在家中休息,突然传来一声巨响,陈先生从窗户向外一看,小区南侧的围墙在暴雨中倒塌了。陈先生马上下楼,因为他的车就停在围墙旁边。

  陈先生跑到楼下一看,他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倒塌的围墙不偏不倚地砸到他的轿车前侧,两个大灯被砸碎,车引擎盖被砸变形。与陈先生的车一同被砸的,还有旁边的其他几辆车。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被砸车辆已经被全部移走,但是整面墙却依然躺在那里,倒塌的围墙高约1.5米,倒塌长度约100米。小区的业主们告诉记者,这面围墙已经不是第一次倒塌了。“这面围墙几乎每年都要塌一次,只要下暴雨,就有可能倒塌。”一名业主说。

  围墙倒塌导致车辆被砸受损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去年5月份,同样是暴雨天,小区的围墙倒塌,一名业主的车辆被砸受损。

  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5月28日,包括陈先生的轿车在内的6辆车被倒塌的围墙砸到,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车主们都叫了救援车辆,将车送到修理厂维修。物业工作人员分析,围墙倒塌是因为小区积水严重,水流侵蚀加上浸泡导致围墙倒塌。

  昨日,记者联系了秀英区水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楚小区属于老小区,地势低洼而且排水管道小,暴雨天雨水很难排出。针对这种情况,秀英区政府从今年3月份起,对该小区的排水管道进行改造施工,预计将于8月份完工,改造完成后,将缓解金楚小区及永万路的积水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因工资计算与施工方产生分歧~~~致塔吊高空作业工人被困2小时;海口警方:扰乱单位秩序
~~~海口住建部门督促开发商及施工单位尽快完成整改
~~~事发海口金楚小区;水务部门:该小区地势低洼排水管道小,目前正在改造中
~~~海口园林部门:立即安排人员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宝贝,节日快乐
   第A03版:宝贝,节日快乐
   第A04版:2019高考倒计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财经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夫妻俩强断工地电源双双被拘
房屋阳台墙体开裂 业主多次反映无果
暴雨致小区围墙倒塌 6辆车被砸受损
“路边椰子树突然掉下椰子,太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