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0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押题”?149道题中了112道

山东聊城教师招考泄题?

回应称命题机构失误致考题与外地重复,将重考
  “培训机构押中教师招聘考试70%考试题”事件有了新进展。5月28日,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网站发布的一则消息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根据通报,此次考试试题,因省外命题机构工作失误,存在与山东某县2018年招考教师试题部分重复的问题,相关部门决定重新组织考试,并向广大考生致歉。

  培训机构押中七成考试题

  多名网友在微博爆料,5月26日聊城东昌府区的教师招聘考试试卷中有错别字,而涉嫌押中七成考题的培训机构练习题中也有错别字,“且错别字和排版错误与真实试卷一致。”

  对此,28日,记者联系上参加过5月26日东昌府区教师招聘考试的一名考生。据这名考生介绍,试卷上的题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除了公共基础知识外,教育基础知识都是2018年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教师招聘考试真题试卷(三)原题。

  此前,聊城涉事教育机构曾向记者出具了德州市齐河县教师招聘考试真题试卷,这名考生根据这份真题指出,5月26日的考试试题一共149道题,与这套真题试卷重题112道,20个判断题顺序都一样。据这名考生回忆,当天聊城东昌府区的教师招聘试题中有一道试题的答案选项确实有错别字。

  5月28日,聊城涉事教育机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出一则名为“声明”的消息,称网传试卷上的错别字与真题一致的情况不实,并贴出了其曾发布的全真演练卷的图片,称他们的演练卷中的这道题并没有错别字。

  公安成立专案组调查

  5月28日18时05分,东昌府区政府网站发布公告称:经调查核实,5月26日下午进行的2019年东昌府区招聘教育系统聘用制教师、幼儿教师笔试试题,因委托的省外命题机构工作失误,存在与山东省某县2018年招考中小学教师试题部分重复的问题。

  为体现公平、公正,对广大考生负责,经研究决定,对参加2019年东昌府区招聘教育系统聘用制教师、幼儿教师笔试的考生重新组织笔试,免收考试费用。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通知》最后对各位考生表示了歉意。

  据此前报道,多位网友5月26日在微博上反映称,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当日组织的教师招聘考试存在题目泄露问题,一家名为“金手指”的教育机构在考试之前押中了70%的题目,“选项和题目顺序都一样”。

  东昌府区人民政府5月27日针对此事发布通报称,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同时责成区公安分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北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家长给孩子办豪华生日宴逐渐普遍~~~这不是婚礼,而是小学生生日宴
原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吴浈受审~~~
听过“删差评”“买好评”,没想到——~~~
“神押题”?149道题中了112道~~~回应称命题机构失误致考题与外地重复,将重考
A股小幅回调,沪指险守2900点~~~
~~~无锡锡山区:负责人对政策理解错误,教育局长等3人受处分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宝贝,节日快乐
   第A03版:宝贝,节日快乐
   第A04版:2019高考倒计时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财经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国际·体育
一场宴会花十几万
被控敛财超两千万
还有人“收评价” 当广告位
山东聊城教师招考泄题?
农业股逆势走强
幼儿园被要求填报学生涉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