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进秦岭 博士生被熊攻击

面部被严重抓伤,200余人进山救援,其被困38小时奇迹获救
  8日下午四点多,西安公安鄠邑分局太平森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在西安就读博士的学生独自一人进入秦岭紫阁峪游玩,结果遇到了危险,用电话向同学发出了求救信息。

  10日一早,救援人员在山中找到了王某。从8日下午4时左右被熊扑倒受伤,到昨日上午6时许获救,博士生在秦岭山里被困了38个小时。

  自称偶遇小熊,拍照时受大熊攻击

  10日下午,陕西曙光救援队队员张军告诉记者,受到攻击的王某在10日6点多被救援队队员找到,当时他面部受伤比较严重,有失血的情况。

  经了解,受伤驴友王某,男,28周岁,江西人,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8日上午,他独自一人叫了滴滴,到紫阁峪后开始登山,目的地是张良洞。下午4时左右,突遇野生动物,被攻击后受伤跌落山崖。

  据王某自述,他徒步过程中遇到了一只小熊,随后掏出手机想要给小熊拍照,此时忽然遭到了一只大熊的袭击,其面部尤其是右眼受伤严重。在躲避过程中,他跌下了一个小悬崖。

  8日下午2点,受到攻击后王某联系女友,并让其报警。随后,王某的电话曾一度无法拨通,处于失联的状态。

  6支救援力量进山,搜救出动200多人

  记者了解到,在接到求救后,除当地派出所外,西安当地共有6支救援力量进山搜索,一共出动了200多人,9日当天,救援人员还在山间找到了多处疑似黑熊脚印,但是一直未能找到失联的王某。

  10日早晨,大家终于在一块大石头上找到了王某,经过随队医护人员检查,王先生面部受伤虽然较为严重,但是生命体征还算平稳。

  张军告诉记者,多支救援队现在正在轮换着用担架抬王某下山。经过9个多小时的转运,王某已经在下午3点左右被转运下山,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北青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幕后推手“星援”APP被查封,半年内吸金800余万元
~~~博士与女友伪造购票短信“买短乘长”
~~~面部被严重抓伤,200余人进山救援,其被困38小时奇迹获救
~~~山东民警霸气证明: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
   第001版:封面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明星微博“一亿转发量” 你们也真敢刷啊……
逃票40次! 你俩也真敢
独进秦岭 博士生被熊攻击
女快递员遭恶意投诉 下跪求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