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2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受思想洗礼 坚定理想信念

我省多部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讯 学先进争先进,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连日来,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省工信厅等部门,通过多种方式,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记者 林文星 刘柯娜 曹宝心 钟起的

  7月5日至6日,五指山市畅好乡番通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二十余人赴琼海红色娘子军革命纪念园、椰子寨战斗遗址、沙美村等地参观学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洗礼。来自五指山市农村信用社的番通村驻村第一书记吕俊杰表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全体党支部成员将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番通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2日晚,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载体,省工信厅在厅属单位省无线电监督管理局综合指挥中心举行政治夜校开班仪式。党组书记、厅长王静对开办政治夜校做思想动员,她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政治夜校的学习努力实现理论武装再强化、党性修养再锤炼、能力本领再提升。

  近日,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在培训基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海南消防救援总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和引导全省广大消防指战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职责和使命。

  7月9日,文昌法院在井冈山举办第一期党性教育培训班,来自各党支部的33名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红色文化,锤炼党性修养。此次培训,是文昌法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近日,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美兰边检站隆重举办“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再出发”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歌会。通过组织举办主题歌会,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民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励全体党员民警忠诚履职尽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要求~~~沈晓明出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省多部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即日起至8月31日,可通过两种途径反映
我国首次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保障工作出台专门意见~~~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高招直通车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经财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国际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体育
不断提高审计法治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 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高效监督保障
接受思想洗礼 坚定理想信念
我省征集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线索
50万“事实孤儿”将获生活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