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无语的
违停理由

海口和平南路机动车道7辆车违停,一车主称没有禁停标志随意停
7辆车违停在机动车道上
  □实习生 杨玉径 记者 沈丽焕 文/图 

  本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南路北侧机动车违停现象屡禁不绝,高峰期道路拥堵,市民出行不便。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走访,发现该路段机动车道上赫然停放着7辆机动车。一位车主告诉记者,虽然知道是机动车道,但没有禁停标志,所以就随意停了。一位骑着电动车经过的市民告诉记者,“经常看到有机动车在此违停,特别是中午和下午时段。”

  昨日下午4时许,接到记者反映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到场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和平南路发现了8辆违停车辆,已对其中4位车主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对于没有联系到车主的车辆,将进行拍照并后期录入系统开出罚单。

  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派出警力,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和管理力度,同时加大违停治理的力度,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也呼吁私家车车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合理停放车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南公路工程公司职工家属区欲自主拆迁改造,161户业主已签字,尚有2户未签~~~
~~~海口和平南路机动车道7辆车违停,一车主称没有禁停标志随意停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财经
   第A12版:中国
   第A13版:国际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小作家
   第A16版:体育
他不愿签字遭部分业主围堵
好无语的 违停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