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球体育

  1

  内塔尼亚胡受起诉 仍可留任总理岗位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25日发表声明说,根据法律规定,总理内塔尼亚胡在遭到起诉的情况下无须辞职,仍然可以留任总理。根据以色列法律,总理受到指控并非必须下台,但包括部长在内的政府官员在遭到起诉时必须辞职。以色列媒体预计,内塔尼亚胡可能会在近期辞去他兼任的部长职务。

  2

  法军用直升机马里坠毁

  至少13死

  据新华社电 法国总统府26日证实,两架直升机25日在马里的一次行动中相撞,导致13名法国军人身亡。总统府发表声明说,在非洲萨赫勒地区25日晚进行的一次反恐行动中,两架直升机在马里相撞,导致13名法国陆军军人身亡,其中包括6名军官。

  3

  美联邦法官裁定

  前白宫法律顾问 必须到国会作证

  据新华社电 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联邦地区法院25日裁定,前白宫法律顾问麦克加恩必须到国会作证。白宫随后表示将就此上诉。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联邦法官杰克逊在裁决书中驳回了特朗普政府关于白宫高级官员享有“绝对豁免权”,不必遵守国会传票的说法。杰克逊说,不存在所谓“绝对豁免权”;即便总统下令,总统身边官员也不得忽视或抵制国会的强制性程序。

  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回应说,特朗普政府将就此提出上诉。

  4

  伊布加盟热刺?

  穆帅说没戏

  据新华社电 关于热刺有意签约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传闻,热刺主帅穆里尼奥25日亲自辟谣说“没戏”。这位葡萄牙名教头表示,伊布依然出类拔萃,但热刺已然拥有世界最好的射手之一——哈里·凯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详见15版
~~~
德国著名珍宝馆遭窃 至少10件名贵珠宝被偷,损失或达数亿欧元~~~
~~~
英国“死亡货车”案追踪~~~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中国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体育
天天开彩
生活气象站
监控显示 俩窃贼只用了一把斧子
环球体育
涉事司机承认 协助偷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