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企业捐赠8万元帮扶贫困户

海口美兰区三江镇举行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
  □记者 钟起的 通讯员 杜松昌 文/图 

  本报讯 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举行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海南中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8万元用于帮扶该镇贫困户和低保户。三江镇委副书记、镇长梁崇阳,镇委副书记陈桐,副镇长杨仪,海南中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其典,受捐赠的低保户、贫困户参加此次活动。

  记者从三江镇政府获悉,截至11月,该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3户371人,特困户63户63人,农村低保户115户283人。2019年脱贫退出8户25人,已全部实现脱贫。“十二五”期间仅茄苪村委会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已脱贫出列。

  该爱心企业为改善三江镇贫困户、低保户住房情况和帮助他们发展产业,此次向该镇捐赠8万元,主要用于贫困户、低保户修缮房屋、修厕所、建牛羊舍及产业帮扶等,这为当地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对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公司负责人卓其典表示,有机会为三江群众做一些实事,他感到很高兴。该公司一直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以回馈社会为己任,今后将持续推动各项扶贫活动的开展,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大家早日脱贫过上美好生活。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我们这个社会对贫困群众的关心,我家的羊群在这个冬天可以有一个舒适的羊舍了。”贫困户黎善雄说,他们将把这种激励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在各界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三江镇镇长梁崇阳表示,海南中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三江镇的贫困农户捐赠爱心,不仅解决贫困农户家庭生活的基本困难,更是为社会表达传递了一份仁爱奉献的温暖之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有人下班后卖蛋糕,月入上万~~~
~~~海口美兰区三江镇举行爱心企业扶贫捐赠仪式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国际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体育
副业成刚需你怎么看?
爱心企业捐赠8万元帮扶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