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开拍,一处房产已竞价至506万元

▲兴丹路25号一块土地及六层住宅竞价至506万余元(网页截图)
  本报讯 “黑老大”甘波海口三处房产将进行司法拍卖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昨日上午10时许,该三处房产正式开始拍卖,其中兴丹路25号一块土地及六层住宅至昨日记者截稿时,已竞价至506万余元,比起拍价高出15万元。该拍卖将于今日上午10时结束,这块土地及房产究竟会“花落谁家”?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从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看到,甘波的三处房产已正式开拍。根据平台介绍,兴丹路11号三层商铺起拍价为1392.7万元,拍卖加价幅度一次为7万元;龙昆南路43号吉佳居509住宅房起拍价为126.1万元,拍卖加价幅度一次为6000元;兴丹路25号一块土地及六层住宅起拍价为491.1万元,拍卖加价幅度一次为3万元。

  拍卖开始不到10秒钟的时间,记者在兴丹路25号土地一块及六层住宅竞买记录里看到,竞买号p3336为该土地及住宅出价491.1万元。但不到8分钟,竞买记录就被竞买号为v2345的竞拍者刷新了记录,其出价494.1万元。

  随后记者点开其他两处房产,发现这两处房产围观人数高达上万人,但还未有人出价。

  下午6时45分许,记者再次打开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现兴丹路25号土地一块及六层住宅已有6人出价,目前领先的是竞买号为Y7248的竞拍者,下午5时5分时他出价506.1万元。昨日下午7时30分,记者截稿时,该记录尚未被“刷新”,另外两处房产仍无人出价。见习记者 吴佳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预交3万元服务费办理贷款,贷款不成功也拿不回这笔钱
~~~环岛动车车长找到包归还失主
~~~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爱国 爱海南 爱家乡 爱家庭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中国·财经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国际
“贷款办不了,预付费却迟迟不退”
粗心乘客下车忘拿 装有钻表钻戒的包
昨开拍,一处房产已竞价至5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