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7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教育厅:

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

  本报讯  昨日,省教育厅发布《海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海南省学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安全开展体育课和体育运动,确保落实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

  《通知》指出,各地各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的通知要求,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工作部署,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海南省天气等情况,提前谋划相关活动预案,优化体育课课程课时,循序渐进有序地组织学生在体育棚、体育场馆等室内或树荫下气温适宜的场所开展强度中等及中上等的体育活动,并为师生配备好参加体育活动必要的防疫物资。

  在课前课后及时对体育场地、器材设施进行适度消毒防护,合理安排使用运动器材,避免交叉使用。师生体育活动应安排在户外或通风较好的体育场馆进行,一般保持1.5米间距,或对间隔距离进行最大化安排,尽量减少接触。不得佩戴N95口罩进行体育运动。低风险地区学生在校参加体育活动时不需戴口罩,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记者 林文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本报“2020高考直通车”今日开通 邀请海南中学高中部语文教研组副组长陈芝航做客访谈~~~
家长:作文如何提分?~~~家长:孩子成绩总上不去,怎么办?
省教育厅:~~~
~~~
~~~椰城市民云上线“学区查询“服务,191所学校学区掌上可查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2020全国两会·直播间
   第A03版:2020全国两会·至关注
   第A04版:2020全国两会·热聚焦
   第A05版:非常职业
   第A06版:关注·临高两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焦点
   第A09版:焦点
   第A10版:关注·海口两会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海南新闻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国际
今晚8点 聊聊语文那些事
家长:阅读理解题如何得高分?
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
高价回收茅台酒
你家属于哪个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