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来领钱 月底截止

海口汽车消费补贴已有20293人成功申领

  本报讯 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获悉,海口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第一阶段结束。截至1月5日,成功申领20293人,发放补贴6087.9万元。该局表示,如有未申领的市民可继续申领,车辆注册登记时间本月底截止,申领时间持续到下月1日。    

  20293人成功申领,拉动车辆消费26.84亿元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促消费七条措施》,以超常规举措推进自贸港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海口市汽车消费市场转型升级,更好满足居民出行需要,海口市商务局、市财政局于2020年11月24日共同印发《海口市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同时联合“城市大脑”椰城市民云团队与支付宝,第一时间开发上线购车补贴掌上申领通道。

  截止到2020年1月5日,共有20293位市民成功申领到补贴金共计6087.9万元,拉动车辆消费26.84亿元。

  未申领的市民月底前可通过椰城市民云申领

  在海口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在本市上牌的7座及以下家用小客车的购车个人(不涉及皮卡及营运车主),且购车发票开具时间在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2月31日之间的市民,均可在车辆上牌次日(24小时后),打开椰城市民云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椰城市民云支付宝小程序申领补贴。

  需要注意的是,车辆注册登记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31日(以行驶证上签注的注册登记时间为准),申领补贴时间持续到2月1日,请市民朋友切勿错过最后时限。记者 刘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19万元~~~海口秀英区为困难群众发放 棉衣等防寒物资19万元
冷~~~今起至13日,两股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海南
~~~海南大学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海口汽车消费补贴已有20293人成功申领
~~~铁路部门:1月6日24时前购票今起免退票手续费
~~~海口公交集团开通 “咨询投诉”民意直通车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公益广告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天天出彩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国际
棉衣棉被 暖身暖心
一床冬被 一笔路费
快来领钱 月底截止
免费退票
来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