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4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华区举办2021年第一期执法业务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提高执法队员业务水平。2021年1月22日,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在龙华区政府举办2021年第一期执法业务培训班,邀请了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监督科科长杨世华、龙华区司法局局长文光利进行授课。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座谈提问解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局长聂增咏,局机关干部、区八支行政执法大队、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编人员及协管员业务骨干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监督科科长杨世华立足综合行政执法职能,从办案流程、调查取证、执法注意事项、“721”工作法等方面进行授课,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了讲解,全程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龙华区司法局局长文光利围绕行政复议、依法行政及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内容内涵丰富、见解独到,同时结合了实际工作,详实专业,培训现场反响热烈。法律顾问陈松松律师进行授课,参训学员全神贯注,认真做好笔记,并且踊跃提问。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局长聂增咏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刻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一是学思践悟,转化运用。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注意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二是要加快适应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需求,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切实增强执法办案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准。三是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现执法队伍由“管理型”向“服务型”的转变。推进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全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技能娴熟、执法规范、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队伍。(通讯员 吴晶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2021海南两会 至关注
   第A03版:2021海南两会 读报告
   第A04版:2021海南两会 读报告
   第A05版:2021海南两会 读报告
   第A06版:2021海南两会 读报告
   第A07版:2021海南两会 读报告
   第A08版:2021海南两会 读报告
   第A09版:2021海南两会 读报告
   第A10版:2021海南两会 读报告
   第A11版:2021海南两会 读报告
   第A12版:2021海南两会 发布会
   第A13版:2021海南两会 发布会
   第A14版:2021海南两会 发布会
   第A15版:天天出彩
   第A16版:海南新闻
我省今年推广新能源汽车2.5万辆
我的 两会 日记
带民声上两会 搭建沟通桥梁
龙华区举办2021年第一期执法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