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3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明确“气代柴薪”工作建立资金补贴省级与市县共担机制

农村管道燃气每户最高补贴4000元

  本报讯 近日,我省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燃气下乡“气代柴薪”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气代柴薪”工作建立资金补贴省级与市县共担机制,管道燃气每户最高补贴4000元。

  《意见》明确补贴范围,全省所有符合建设条件及建设基本原则的自然村(含渔村)、农、林场作业区(不含场部)的农村居民家庭全部纳入农村管道燃气补贴范围。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范围内社区居民家庭纳入瓶装液化石油气补贴范围。已实施农村管道燃气建设的不再纳入瓶装液化石油气补贴范围。

  农村管道燃气建设补贴标准:以户为单位,每户补贴4000元,由管道燃气企业负责燃气管道设施建设,入户挂表验收合格后将补贴资金拨付给燃气企业。瓶装液化石油气补贴标准:以户为单位,每户每瓶给予40元补贴,每户每年最高补贴240元,补贴资金具体发放方式由市县确定。

  农村管道燃气建设补贴政策从2021年实施至2025年底,瓶装液化石油气补贴政策从2021年实施至2022年底。2020年12月底前已通过竣工验收的燃气下乡“气代柴薪”管道燃气建设项目,不受常住居民家庭户数限制,均可申领燃气下乡“气代柴薪”补贴资金。记者 符小霞 通讯员 杨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省2021年公务员考试3月1日起报名,3月27日开考~~~
~~~主要接种非免疫规划疫苗,周一至周六均开诊
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政策~~~
海南离岛免税新海港提货中心启用~~~
我省明确“气代柴薪”工作建立资金补贴省级与市县共担机制~~~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中国·财经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国际
计划招录643个岗位945人
我省首家成人 预防接种门诊揭牌
延长至明年4月30日
中免提货窗口增至22个
农村管道燃气每户最高补贴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