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股指延续调整,白酒股继续走低

沪指失守
3600点

  昨日,沪深股指继续下行,上证综指失守3600点整数位,深市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了2%。昨日,A股继续上演“大回调”,三大股指全天震荡走低,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沪指、创业板指分别跌破3600点、3100点关口,“白酒股继续走低”、“基金大跌”等接连冲上热搜。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4844亿元和5795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跌1.99%,收报3564.08点,跌破3600点关口;深成指跌2.44%,收报14870.7点;创业板指跌3.37%,收报3007.46点。

  沪深两市个股上涨数量略多,两市共2071只个股上涨,73只个股涨停,1946只个股下跌,21只个股跌停,维持“涨多跌少”的格局。

  盘面上,近期持续强势的有色、煤炭等顺周期板块走弱;白酒、医药、新能源等前期机构抱团股遭遇重挫,贵州茅台收跌5.11%报2189元。受医美板块回调影响,24日爱美客跌逾13%,股价跌至千元以下,如今A股中股价超千元的个股仅剩贵州茅台。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操作攻略来了!~~~哪些定点医药机构可以直接结算?如何线上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香港发表新财政年度预算案~~~
沪深股指延续调整,白酒股继续走低~~~
探测器成功实施近火制动~~~
23岁女子坐货拉拉搬家,途中跳车身亡·追踪~~~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中国·财经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国际
与你有关 收好这份指南
股票印花税税率 计划上调至0.13%
沪指失守 3600点
“天问一号”进入火星停泊轨道
死者亲属和货拉拉协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