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3岁女子坐货拉拉搬家,途中跳车身亡·追踪

死者亲属和货拉拉协商一致

  昨日,货拉拉再次致歉,反思了平台存在的安全预警缺失等问题,并展开安全整改。当天,死者亲属代表向记者证实,已与货拉拉平台协商达成一致,其中包括安全问题的整改。

  货拉拉在《关于用户跳车事件的致歉和处理公告》称,23日下午已取得家属谅解,将与家属一起妥善处置善后事宜。

  “是的,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达成了一致。”昨日,前述亲属代表告诉记者,在与货拉拉工作人员的沟通中,家属重点提到了平台存在的安全问题。至于赔偿,其表示“不方便说”。

  2月6日晚车莎莎“跳车”后,周某驾驶的货拉拉面包车未按平台上的用户约定抵达终点。直到两天后的2月8日,货拉拉平台才知晓此事。

  货拉拉在公告中“反思”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安全预警缺失”:“2月8日平台才从警方得知此事,对此异常事件未能第一时间觉察。”

  货拉拉还对“产品安全功能不完善”进行反思:“在跟车订单的行程录音等问题上存在关键缺失。”此外,货拉拉表示,在此次事件中跟进速度慢,“对本在悲痛中的家属造成了进一步的困扰”。澎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操作攻略来了!~~~哪些定点医药机构可以直接结算?如何线上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香港发表新财政年度预算案~~~
沪深股指延续调整,白酒股继续走低~~~
探测器成功实施近火制动~~~
23岁女子坐货拉拉搬家,途中跳车身亡·追踪~~~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中国·财经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国际
与你有关 收好这份指南
股票印花税税率 计划上调至0.13%
沪指失守 3600点
“天问一号”进入火星停泊轨道
死者亲属和货拉拉协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