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小学初中招生
进入线上审核阶段

将持续到8月9日,家长请耐心等待

  本报讯 目前,海口市小学初中招生工作进入线上审核阶段。记者采访了解到,已有部分家长收到了审核通过的通知,但仍有不少信息处于审核状态,另外部分家长还须按照要求补充材料或接受入户核查。相关学校负责人提醒广大家长,审核工作(线上和线下)将持续到8月9日,还未审核通过的家长可耐心等待。记者 林文星

  依托海南省大数据平台,海口市小学初中招生管理平台对申请人的入学信息进行线上审核,目前审核通过的主要是海口城区户口自有住房群体。该类入学人所需材料少,大数据审核较为快捷,因此信息填写无误的情况下会很快收到审核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仍有不少申请人因填写信息不全,线上审核不通过。申请人可点击申请记录,查看审核未通过原因,并按照“失败原因”补充提交相关材料,提交材料后,学校会重新审核。此外,部分申请人不符合入学条件审核不通过的,学校会告知申请人回户籍所在地入学或选择民办学校就读。

  根据招生工作安排,线下审核将于8月5日开展,但已有部分学校根据自身招生工作进度提前开始了线下的入户核查工作。其中包括海口市英才小学滨江分校、海口市琼山第二小学等。相关学校负责人介绍,入户核查主要针对申请人的实际居住情况进行核查,如有多处房产、居住祖宅或自建房、租房等情况,或将成为入户核查的对象。

  为避免核查对象弄虚作假,入户核查具有一定的突击性质,一般在招生工作人员到达申请人居住地附近时才会临时通知家长。核查时除了查看入学所需材料外,还会查看日常居住细节,因此建议家长们近期保持电话畅通,提前备好入学材料以供核查,同时尽量保证孩子在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香化、酒水、手机3类离岛免税品昨起加贴溯源码销售
我省中招第二批投档分数线公布~~~
乐城特药险2021版~~~
~~~将持续到8月9日,家长请耐心等待
省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第A04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第A05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第A13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第A14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第A15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第A16版:东看台 奥运日报
离岛免税品有“身份证”啦
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688分
上线椰城市民云
海口小学初中招生 进入线上审核阶段
落户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