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键词 生死营救

“我老婆喝农药自杀,快救救她”

屯昌警方全城搜寻,女子因抢救及时脱离危险

  本报讯 10月14日,屯昌一女子与丈夫视频通话时,当场喝下农药轻生,随后失去联系。屯昌警方接到报警后,上演全城生死营救。

  “警察同志,我老婆喝农药自杀,你们快救救她!”14日12时许,屯昌县公安局屯城派出所接到张先生报警。据张先生介绍,当天上午,他与妻子王某到屯昌县屯城镇政务服务中心准备办理离婚手续,王某突然独自离开。接近中午时分,王某与张先生微信视频通话时喝下了农药。张先生追问王某身在何处,王某拒不说出所在位置。

  接警后,民警联系不上王某,且王某所在位置不明,一时半会很难找到,每耽搁一分钟就多一分钟危险。值班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屯昌县公安局紧急召集治安、刑侦等部门研判,部署警力对王某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摸排。

  情况紧急,指挥中心指令周边各派出所加入搜寻救援。屯城派出所、屯郊派出所全部警力出动,组成多个机动搜寻小组,深入各大旅馆酒店巡查。13时15分许,对讲机里传来消息,一名警务人员在屯城镇某酒店客房里找到了虚弱的王某。

  因王某情绪很不稳定,民警第一时间通知120急救中心以及张先生尽快赶来,同时耐心做王某思想工作,使其打消轻生念头。因抢救及时,王某已脱离生命危险。通讯员 林小丹 记者 林鸿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一国外航空公司拖欠飞机维修费、违约金等约500万元成被执行人,海南一中院执行局赴西安执行~~~
关键词 生死营救~~~屯昌警方全城搜寻,女子因抢救及时脱离危险
三亚警方公开追查追缴陈孝军等人涉黑案涉案财产~~~
关键词 谎报警情~~~男子因琐事心生不满谎报警情,被三亚警方拘10日
关键词 电池起火~~~临高消防紧急处置,无人员伤亡
   第A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天天出彩
   第A08版:海南新闻
查扣一架飞机
“我老婆喝农药自杀,快救救她”
举报有奖
“这家KTV有人从事违法活动”
“民房着火啦,里面有大量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