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贷套路深 教你不踩坑

“律师来了”第9场活动周日走进海口凤翔花园A区小区

  □记者 吴佳穗 

  本报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人习惯提前消费,甚至衍生出越来越多的借贷产品,出现了高利贷陷阱、裸照抵押、暴力催收、违规校园贷等乱象,让一部分人深陷网贷的深渊。你们知道网贷的合法范围是什么,法律是如何规定的吗?

  为帮助市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海南特区报“律师来了”第9场活动主要围绕着网贷方面的法律问题展开。如果您对有关法律法规有疑问或者如果您在平时遇到其他维权的法律难题均可到现场进行咨询。

  本场活动将于11月28日(周日)上午9时至11时,在海口市振发路凤翔花园A区小区内进行。届时,有相关法律问题的读者及市民可以到场咨询,律师团队将耐心为市民解疑释惑、排忧解难。若不方便到场咨询的市民,可通过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898-6670011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2150862791@qq.com咨询。

  市民可搭乘62路、99路公交车到“凤翔花园”站下车。

  (本版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征集

  寻优秀律师

  为了帮助市民们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本报举办了“律师来了”公益活动,邀请优秀律师走进社区,面对面为市民们答疑解惑,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对此,本报诚邀省内各位优秀律师及律所参与本次活动。

  若有意愿参与本次活动的律师们可以通过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898-66700110或通过本报邮箱2150862791@qq.com或773997581@qq.com报名。

  律师简介

  本期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北京瀛和(海口)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到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据了解,海南大兴天泰律师事务所绝大部分执业律师已从事法律相关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办理了多件在全国、全省具有一定影响的诉讼和非诉讼案件,办理业务标的额累计超过1000亿元。

  北京瀛和(海口)律师事务所拥有强大的资深律师团队,多名律师具有硕士以上的法学学历,拥有广泛的行业背景,部分律师拥有财税资质,执业经验丰富,擅长办理各种疑难案件。

  赵京涛

  执业期间先后担任多家企业破产管理人,房地产公司、饮料食品行业及制造业公司法律顾问。在破产企业重整过程中运用多年的企业管理及市场营销经验,协助积极开展运营自救,逐步让企业恢复盈利能力步入正轨,保障众多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孙海楠

  2016年至今,一直从事法律工作,秉承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对客户认真、负责、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务实、稳重、负责的心态来对待每一个案件,尽全力使每一个当事人满意,真正的做到案结事了。擅长领域:刑事辩护、侵权案件、民商事领域等。

  王祚彪

  曾任海南多家知名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处理过小额借款合同纠纷和劳动人事争议等诉讼业务,参与过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收购和公司股权转让等非诉讼法律事务的办理。擅长处理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借款合同纠纷、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纠纷等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

  王永年

  擅长处理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借款合同纠纷、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刑事案件等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律师来了”第9场活动周日走进海口凤翔花园A区小区
海南特区报公益活动~~~
~~~
   第001版:封面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热读
   第A15版:老爸茶
   第A16版:国际
网贷套路深 教你不踩坑
律师来了
我省消防筑牢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