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飞海口一航班万米高空遭冰雹袭击

机头成“大瘪脸”

冰雹将机头砸得向内凹陷一大块
  26日,记者从天津航空公司获悉,机型A320飞机GS7865次从天津飞往武汉的航班,因巡航过程中遭遇雹击,导致机头凹陷,风挡外层被击裂。目前已安全备降武汉,无人员伤亡,现已调机飞往武汉代替该客机执行飞行任务。

  媒体报道称,天津航空一架空客A320飞机执行GS7865(天津-海口)航班的时候,在郑州区域遇上了雷雨,当时高度9800米,飞机在接近万米高空中绕飞雷雨时,遭遇忽如其来的遭冰雹袭击,当时左右风挡外层被击裂,气象雷达也因为遭到冰雹袭击完全失灵,在这样的情况下,航班机组沉着冷静,凭借高超的驾驶技术和经验,平安顺利地备降武汉。现场多张图片显示,一驾白色飞机机头明显向内凹陷,白色外漆有斑驳痕迹,左右风挡外层破裂。

  26日22时许,天津航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航班已安全备降武汉,没有人员伤亡,现在已安排调机前往武汉,确保之后的航段可以正常运行。记者从天津航空网站自助查询到,GS7865次航班从天津飞往海口,于15时26分起飞,17时43分备降武汉天河机场,计划22时20分再次起飞,27日零时50分降落海口。

  有关专家表示,飞机在万米高空最怕的是遇上极端恶劣的天气,比如说雷雨、台风、冰雹等,一般来说都会提前取消航班,等过后安全了再起飞。不过有时候,在飞行过程中偶尔也会遇到一些特殊情况,这就要看飞行员的应变能力了。事后,很多网友纷纷给这个航班的机组人员点赞,盛赞机组飞行员心理素质和技术过关,让飞机安全落地。新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丽水高考第一名考上浙大却查出白血病,亡父同事在网上发起众筹~~~
“百名红通人员”张勇光~~~
天津飞海口一航班万米高空遭冰雹袭击~~~
~~~见到未成年人就劝离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创建海南文明岛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网事
   第A11版:环球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赛场
网友3小时捐80万 满屏都是“加油”
回国投案并退赃
机头成“大瘪脸”
老奶奶专查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