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1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去退卡店家要扣20%的手续费”

海口一市民:花1500元办卡理了几次发,现在想退款;经调解美发店同意退还1096元
  □记者 钟起的 

  本报讯 “我先后两次在美发店花了1500元办了张充值会员卡,现在店长离职了我想退卡,却被店家要求扣除20%的手续费,这合理吗?”昨日上午,家住海口海甸岛和平大道的王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她曾在海甸二东路一家美发店找该店店长理发,当时自己很满意店长设计的发型,再加上店内正在搞活动便花500元办了张充值会员卡。之后,王女士又往卡里充值了1000元。不久前王女士得知店长已离职,要求店方退还卡内金额,但被店家告知要扣除20%的手续费,她很气愤。

  据王女士介绍,今年4月,她经朋友介绍前往海甸二东路一家美发店洗头。不久后,她又到该店理发。“当时店员向我推荐店长,说店长的理发技术很好,价格为99元/次,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就答应让店长为我理发。头发剪好后,我很满意我的发型,正好店里有充值1000元送200元的活动,我就花了500元办了张充值会员卡。”王女士说。

  之后,王女士再次到该店理发。“我本来想继续找店长帮我理发,但店员说店长休假了,就给我推荐了一名技术总监,但发型让我不满意。”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得知该店推出充值1000元送2000元的优惠活动,便询问技术总监,店长是否还在该店上班,得到的答复是“还在”。此外,王女士还询问技术总监,卡内的余额是否可以退还,对方答复是“没问题”。于是,王女士又往卡内充值了1000元。

  6月份,王女士再次来到美发店理发时,仍没看见店长,便问女经理。“女经理告诉我,店长已经离职了,便找了一名理发师为我理发。”王女士说,剪完头发后,她很不满意自己的发型,便向女经理提出退还卡内余额,但女经理说要向老板汇报下再答复她。王女士等了3个月仍未收到美发店的答复。9月底,她2次电话联系美发店,也没得到明确的答复。10月10日,王女士到美发店询问此事时,新店长表示,“要退钱的话需要扣除20%的手续费。”

  昨日上午,王女士拨打12315热线投诉此事,海甸工商所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赶到美发店进行了解情况。该店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为顾客办充值会员卡时,会向顾客口头说明如果中途退卡需要扣除20%的手续费。此外,该店的公众号内也有详细说明。最终,经海甸工商所工作人员调解,该店同意退还王女士卡内的1096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居民反映:停水一整晚后,早上开水龙头流出白色臭水,放水一段时间后又恢复正常 水务公司:可能与水管老旧有关,已派人对居民家中水质进行抽样送检
~~~海口一市民:花1500元办卡理了几次发,现在想退款;经调解美发店同意退还1096元
~~~世贸茶业城物业:没通电,不用担心触电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今日关注
   第A05版:今日关注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海南新闻
   第A11版:海南新闻
   第A12版:财经
   第A13版:中国
   第A14版:网事
   第A15版:国际
   第A16版:天天出彩
   第A17版:天天出彩
   第A18版:天天出彩
   第A22版:体育
家里水龙头流白色臭水,咋喝?
“我去退卡店家要扣20%的手续费”
花坛边上10个插座 2个电线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