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板桥路和文明东路交叉口

黄灯:众灯皆睡我独醒
孤独……寂寞……冷……

市民:交通信号灯装了半个月,为何迟迟不亮?
信号灯不亮,路口交通混乱
  本报讯 “这个红绿灯,装在这里半个月了,只见它亮过一次,之后就再没亮过,不知咋回事。”昨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半个月前,海口文明东路和板桥路交叉口装上交通信号灯,安装当天亮过之后,就再未亮过,“红绿灯形同虚设,但这个路口车流人流密集,存交通安全隐患。”记者 刘柯娜 文/图

  市民:人多车多,这个路口又乱又险

  住在文明东路附近的海口市民陈先生反映,大约半个月前,文明东路和板桥路交叉口位置,终于装上了交通信号灯,但也就装上的当天晚上,信号灯亮了一晚,从那之后再未亮过,这让陈先生十分不解。

  陈先生在文明东路附近住了十多年,文明东路是他每天必经之路,“这附近人口密集,尤其是晚上,许多车辆都会从文明东路和板桥路交叉口拐去海鲜市场,因此设交通信号灯非常有必要。”让陈先生欣喜的是,大约半个月前,交警部门在文明东路和板桥路交叉口安装了交通信号灯,但是,仅在安装好那天亮过,之后便再没亮过,“好不容易装上了信号灯,结果不投入使用,这算怎么回事?”对此,陈先生和附近居民感到十分困惑。

  交警:交通信号灯仍在建设中,本周正式投入使用

  昨日,记者来到文明东路与板桥路交叉口看到,正如陈先生所说,该路口安装了交通信号灯,但是,7个信号灯均未投入使用,其中部分呈黑屏状态;部分信号灯上仅黄灯在不停闪烁,其他颜色并没亮过。

  在没有交通信号灯的约束下,这个路口人车通行混杂,行人、电动车在机动车队列中穿行,机动车通行也只能靠“抢”。记者看到,两辆电动车和一辆机动车同时从文明东路往板桥路方向转弯,因为没有交通信号灯,车辆互不想让,其中一辆电动车差点与机动车发生冲撞。

  附近一商铺店员介绍,该路口平时人流量较大,尤其是下午,附近的学生放学、板桥路上的海鲜店开始热闹,这个路口的通行就成了问题,“好在下午会有交警在这里指挥交通,但到了周末这里就一片混乱,甚至有人在中间掉头,太危险了!”

  那么,为何该路口有交通信号灯,却一直未正常使用?对此,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应称,目前,文明东路和板桥路交叉口的红绿灯还在建设阶段,包括一些配套标牌等尚未完善,待这些前期工作开展完毕,预计本周此处的红路灯可以投入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板桥路和文明东路交叉口~~~市民:交通信号灯装了半个月,为何迟迟不亮?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黄灯:众灯皆睡我独醒 孤独……寂寞……冷……
儋州打掉7个 恶势力犯罪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