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儋州打掉7个
恶势力犯罪团伙

  □记者 畅凯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扫黑办”获悉,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以来,儋州市公安局已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7个,破获涉恶案件49宗,抓获42名犯罪嫌疑人。

  儋州市公安局紧密结合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在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组织和指导下,发挥社会综合治理优势,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线索摸排,大力开展整治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尤其是针对“菜霸”、“砂霸”、“运霸”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进行部署打击,继续开展案件深度经营,确保案件打深打透。

  据介绍,儋州市公安局还将不断严格重奖重罚和责任追究机制,对本辖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应掌握未掌握的;对群众举报和部门通报不受理、不核查,未能及时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的;线索排查核查工作中弄虚作假、降格处理,徇私枉法、通风报信的;本辖区涉黑涉恶犯罪活动猖獗、黑恶势力做大成势,长期打不掉并且不及时上报情况的;因工作不力、失职渎职或故意干扰导致涉黑涉恶线索发现不及时或核查结论错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对举报人员给予重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海口板桥路和文明东路交叉口~~~市民:交通信号灯装了半个月,为何迟迟不亮?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黄灯:众灯皆睡我独醒 孤独……寂寞……冷……
儋州打掉7个 恶势力犯罪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