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违规停非机动车道 男子醉驾轿车撞了上去

不幸当场死亡;海口交警:轿车司机担主责,货车司机担次责
“椰城交警”微信二维码
“椰城交警APP”二维码
“椰城交警”新浪微博二维码
  本报讯 2月5日,罗某军(男,39岁)驾驶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从东方来到海口,打算乘船过海回内地老家。当日22时许,罗某军由于不认识前往南港码头的路,便将货车停放在滨海大道某路口的非机动车道内,准备下车问路。就在此时,一辆由西往东方向行驶的轿车追尾撞上该货车,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海口公安交警支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勘查。经调查,死者吴某管(男,33岁),当天晚上与朋友饮酒后独自驾车回家,由于操作不当,追尾撞上罗某军的货车。经检测,吴某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25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海口公安交警支队通过全面细致调查,认为吴某管和罗某军在此次事故中均存在一定过错。吴某管醉酒驾驶操作不当,罗某军在非机动车道内停车,但吴某管的违法行为在此事故中所起的作用较大。因此,海口公安交警支队认定吴某管承担事故主要责任,罗某军承担次要责任。

  关注椰城交警赶紧来扫一扫

  扫码添加椰城交警微信公众号、海口公安交警客户端和新浪微博二维码,既可了解海口公安交警最新资讯动态,还可享受更多便民服务。

  本组稿件由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林馨 钟玲 记者 张野 采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今天是本报连载大熊猫饲养员日记第三天 《熊猫“爸爸妈妈”手记》——饲养员日记~~~请各位读者认真阅读以下材料,仔细作答。
~~~不幸当场死亡;海口交警:轿车司机担主责,货车司机担次责
~~~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广告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海南新闻
   第A10版:财经
   第A11版:中国
   第A12版:国际
   第A13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人物
小编给大家出份考卷吧
货车违规停非机动车道 男子醉驾轿车撞了上去
交通违法曝光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