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股指周涨幅逾3%

  据新华社电 16日A股市场涨跌互现,除创业板指数收绿外,其余指数均以红盘报收。上证综指周涨幅逾3%,深证成指周涨幅逾5%。

  当日,上证综指以2669.78点小幅高开,上午低位震荡盘整后小幅拉升,午后维持高位盘整,最终收报2679.11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0.94点,涨幅为0.41%。

  深证成指收报8062.29点,涨60.19点,涨幅为0.75%。

  创业板指数跌0.14%至1403.28点。中小板指数涨0.86%,以5345.53点收盘。

  沪深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有2293只交易品种收涨,1146只交易品种收跌。不计算ST个股,两市约100只个股涨停。

  板块概念方面,园区开发、多元金融、贸易涨幅居前,涨幅在3%以上;航空运输、燃气、钢铁跌幅居前,跌幅在1%以上。

  当日,沪深B指也以红盘报收。上证B指涨1.08%至287.56点;深证B指涨0.81%至912.41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学前教育相关股票昨下跌
~~~个人最多1个 企业最多2个
~~~
~~~明年起退出天合联盟,或加入“寰宇一家”;不影响明年内的代码共享和里程累积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上市公司 不得投资营利性幼儿园
腾讯收紧微信公众号 注册数量上限
沪深股指周涨幅逾3%
南航“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