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航“退群”

明年起退出天合联盟,或加入“寰宇一家”;不影响明年内的代码共享和里程累积
  前日,南航突然发布公告,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续签天合联盟协议,并在2019年内完成过渡,这意味着南航将退出天合联盟。天合联盟表示尊重南航的决定。

  天合联盟是世界三大航空公司联盟之一,航空会员包括东航、厦航、中华航空,以及外航达美、法航、荷航、华航等著名企业。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后,是否会影响旅客里程累积及兑换?记者了解到,南航将在一年内完成过渡,所以,明年内的代码共享和里程累积应该不受影响。

  坊间传闻,南方航空退出天合联盟后,或加入寰宇一家。寰宇一家是1999年2月1日正式成立的国际性航空公司联盟,由美国航空、英国航空、芬兰航空、西班牙国家航空等分属不同国家的大型国际航空公司发起结盟。如变动成真,则国内三大航空公司将分属全球三大航空联盟:国航属星空联盟,南航属寰宇一家,东航属天合联盟。宗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学前教育相关股票昨下跌
~~~个人最多1个 企业最多2个
~~~
~~~明年起退出天合联盟,或加入“寰宇一家”;不影响明年内的代码共享和里程累积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海南新闻
   第A03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广告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财经
   第A09版:中国
   第A10版:国际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4版:体育
上市公司 不得投资营利性幼儿园
腾讯收紧微信公众号 注册数量上限
沪深股指周涨幅逾3%
南航“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