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6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三亚交警再次联手查酒驾,4名醉驾司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醉驾男子竟辱骂踢打执勤民警

交警查处酒驾现场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钟玲 记者 张野 文/图

  本报讯 11月30日晚至12月1日凌晨,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部署,海口、三亚交警再次互派警力异地交叉执法,严厉查处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共计查处酒后驾驶2起,涉嫌醉酒驾驶4起,其他违法行为109起。

  11月30晚,在海甸岛执勤卡点,海口、三亚联合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发现车牌号为琼A87S27的白色奥迪车男性驾驶人涉嫌酒驾,于是执勤民警让其下车接受酒精含量检测。该男子态度恶劣,不仅辱骂踢打执勤民警和在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还以种种理由拒绝酒精检测。鉴于该男子拒不配合执法,执勤民警立即将其带离现场,送至专业机构强制抽血检测。最终结果显示,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5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经交警调查,该男子名叫周某,47岁。据周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在海甸岛某饭店吃饭饮酒。饭局结束后,周某明知饮酒,却心存侥幸心理驾驶机动车,准备前往海甸岛某KTV,没想到没走多远就被交警查获。

  目前,周某等4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海口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进入年底,随着各类聚会增多,请牢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海口交警将持续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打严查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酒驾出现反弹。希望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杜绝酒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今日关注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海南新闻
   第A07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国际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小作家
   第A14版:体育
醉驾男子竟辱骂踢打执勤民警
两男子以贩养吸获刑
执行干警耐心释法 20万元处罚金终执结
有人在人工湖放生 死鱼导致湖水腐臭
涉事男子寻衅滋事被拘10天
火锅店老板道歉并赔修车费
海南省肿瘤医院跻身“国际医院类”榜单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