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人婚恋网站认识 他把女子约来海口带回家住 第二天女子想走,他说……

“吃我的喝我的,想走先还钱”

男子把女网友拘禁家中并殴打;海口美兰法院: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
  □记者 刘柯娜 通讯员 王倩 

  本报讯 男子将女网友拘禁家中,并对其实施殴打。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1年2个月。

  她来海口找男网友,结果想走走不了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赵某和被害人葛某于2014年左右通过婚恋网世纪佳缘认识,互相留有手机号码、微信、QQ等联系方式,之后,二人很少联系。2018年2月16日,葛某受赵某的邀请,从广东佛山来到海口后,赵某开车到省委党校附近和葛某见面,后带葛某到板桥路一家海鲜店吃饭。饭后,赵某先带着葛某去参观自己位于文明东路的老房子,后带着葛某到海府一横路的家中居住。

  2018年2月17日中午,葛某准备拿行李离开时,被赵某以还没有吃饭为由带出去买菜。买完菜回到家中,二人因做饭问题发生争执,葛某再次提出要离开时,赵某便以要葛某分担二人的吃喝花销费用为由,阻止葛某离开,并将门反锁。其间对葛某实施殴打,导致葛某眼部、手部等多处受伤。

  被拘禁7天后,她往楼下扔纸条才获救

  2018年2月23日18时许,葛某向楼下扔求救纸条,路人发现后报警。民警赶到赵某家门口后,经长时间敲门,一直没人开门,后联系开锁公司将门打开,将葛某解救出来。

  美兰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非法拘禁他人,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告人赵某自愿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依法判处赵某有期徒刑1年2个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两人婚恋网站认识 他把女子约来海口带回家住 第二天女子想走,他说……~~~男子把女网友拘禁家中并殴打;海口美兰法院: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
~~~
~~~相关部门已进行无害化处理
~~~管养单位:气温变化和缺氧等多种原因引发,已打捞干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租车行老板帮人出租轿车~~~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吃我的喝我的,想走先还钱”
海口盛泰佳园小区门口污水外溢流出路面
海口万达城附近海域漂着一具海豚尸体
海口美舍河丁村段附近流域漂浮大量死鱼
拖欠租金不肯给还把车抵押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