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8版    企业资讯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美舍河丁村段附近流域漂浮大量死鱼

管养单位:气温变化和缺氧等多种原因引发,已打捞干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记者 苏钟 

  本报讯 “美舍河的河面上最近几天又漂浮着大量死鱼,这是咋回事?”昨日,家住海口美舍河片区的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此事。昨日下午,附近管养单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河面漂浮死鱼主要是自然因素造成,目前已将死鱼打捞干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昨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说,前些年,一到秋冬季节,美舍河就会出现大量死鱼。近两年来,随着美舍河治理得越来越干净,河面出现死鱼的情况减少,但最近这几天,美舍河丁村附近流域,不知道什么原因,河面又漂浮着大量死鱼。

  记者昨日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查看,发现美舍河丁村附近流域河面上已经不见死鱼。

  随后,管养单位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这些死鱼大部分都是小的罗非鱼,而罗非鱼是比较怕冷的。上周连续几天下雨,雨水的温度比河水低,导致罗非鱼不适应气温变化出现大量死亡。此外,现在美舍河的环境变好了,鱼量增多,加上现在是枯水期,水位低,氧气不足也会导致出现死鱼。此外,附近农田里的水流进美舍河,可能也是导致鱼死亡的原因之一。

  该工作人员表示,发现美舍河面出现死鱼后,单位已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对死鱼进行打捞,并且统一进行无害化处理,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两人婚恋网站认识 他把女子约来海口带回家住 第二天女子想走,他说……~~~男子把女网友拘禁家中并殴打;海口美兰法院: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
~~~
~~~相关部门已进行无害化处理
~~~管养单位:气温变化和缺氧等多种原因引发,已打捞干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租车行老板帮人出租轿车~~~
   第001版:封一
   第002版:封二
   第A01版:首版
   第A02版:今日关注
   第A03版:海南新闻
   第A04版:海南新闻
   第A05版:海南新闻
   第A06版:幸福汇·海口万人鹊桥会
   第A07版:海南新闻
   第A08版:海南新闻
   第A09版:财经
   第A10版:中国
   第A11版:天天出彩
   第A12版:天天出彩
   第A13版:天天出彩
“吃我的喝我的,想走先还钱”
海口盛泰佳园小区门口污水外溢流出路面
海口万达城附近海域漂着一具海豚尸体
海口美舍河丁村段附近流域漂浮大量死鱼
拖欠租金不肯给还把车抵押借款